宇宙明星 BT21 正式登陸 Jodo!按摩星球,不只療癒你心,更要療癒你身!今夏 BT21 和 Jodo!聯合推外型超可愛、力道卻不容忽視的口袋按摩槍,更同時釋出兩款主題圖案!宇宙明星 BT21 全員到齊,KOYA、RJ、SHOOKY、 MANG、CHIMMY、TATA、COOKY,要向全球粉絲展現兩種不同風格的按摩新時尚。

 

 

     「鬆鬆森活」款選用 BT21 Happy Camping 系列圖案,能夠帶來心靈平靜的黃綠配色,搭配療癒的森林露營風格,讓粉絲能在按摩中徹底放鬆,讓因生活而緊繃的身體深呼吸;「QQ 軟糖」款則使用  BT21 Jelly Candy 視覺,7 位宇宙明星化身迷你小熊軟糖,搭配粉嫩紫色槍身,給生活添加一點甜蜜,幫大家找回 QQ 的身體。不只如此,兩款按摩槍都會加贈系列風格的「訂製鋼印隨身皮套」,低調壓印圖案卻不失可愛,讓 Jodo!按摩槍能隨身攜帶、隨身放鬆,讓人意圖想要一次收集整套!

 

 

      不只最可愛,還要最厲害,Jodo!將按摩槍體積濃縮到比手機更小,重量也只有 440 克,比礦泉水還輕!力道卻絲毫不妥協,提供 4 段高轉速力道供選擇,最強力道更高達每分鐘敲擊 3200 次!同時也是市面唯一選用「磁浮無刷馬達」以及與 RIMOWA 同等級的「日本 NMB 軸承」,不僅能輸出更勝同體積按摩槍的最強力道,還能在高速轉動下保持滑順的低分貝運行;除此之外,搭配 Type-C 充電,打造超強續航力,一週只需要充一次電,讓隨時隨地放鬆變得好簡單!

 

 

 

   BT21 是 LINE FRIENDS 旗下的全球高人氣卡通形象品牌,充滿魅力與個性的角色,成為宇宙中最受喜愛的明星。身為首家與 BT21 一起宇宙漫步的按摩產品品牌,Jodo!專注於精緻視覺設計及美好的感官體驗,期望讓所有不同年齡階段、不同生活狀態的人們,輕鬆享受健康的質感生活。這次 Jodo!耗時半年多的時間,來回調整產品設計與視覺,終於推出可以征服所有粉絲的「鬆鬆森活」「QQ 軟糖」兩款按摩槍,輕巧、夠力,為你輕鬆打擊日常痠痛、做到真正全方位的放鬆身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