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按摩槍日漸普及,成功走進每個家庭,Jodo!收到了許多使用者的回饋:「原來按摩工具可以這麼輕巧、強勁、方便使用」,但其實按摩槍強勁的力道,仍然有無法觸及到的 — 脆弱敏感部位

 

越柔軟的地方,越需要細心呵護,舉凡臉部、頸脖、胸部、腹部都不適合按摩槍侵略式的震動,而「溫妳按摩球」便是為此而生,按摩槍不能按的部位,溫妳通通都能按!

 

透過獨家專利結構,同時結合溫和震動,與 10 秒有感的舒適熱能,「雙效合一」提供日常按摩更深層、卻也更溫柔的選擇 —「溫和的身心保養」。

 

 

溫熱,是按摩的一大關鍵,透過溫熱可以更有效率的放鬆緊繃,溫妳按摩球具有 40-55℃ 三段式恆溫,長壓加熱按鈕 3 秒即可輕鬆開啟,雙手微握球體,短短 10 秒內即可感受溫度上升,不論生理期煩悶時單純使用溫熱功能、或是睡前的溫熱按摩,都能比平時更快速的達到放鬆效果。

 

溫妳球同時具有雙重智能安全溫控機制,一旦溫度超過 55℃ 變會自動關閉加熱功能,使用超過 10 分鐘便會自動斷電,不用擔心不小心按到睡著!

 

 

敏弱部位的穴位按摩更需要重視「定點按壓」,溫妳按摩球具有 3200 轉 – 5000 轉小幅度震動,使用時可以透過雙手微握球體,用掌心感受按摩球溫度,放置於敏弱部位,並根據穴位需求定時更換按摩部位,放鬆臉部時,也可以透過雙手微握球體,兩手大拇指併攏,以指節間接輕鬆放鬆眉心、拉提臉部線條。

 

如果需要加強按摩深度,也可以搭配床、沙發、瑜珈墊等柔軟家具,以身體重量施壓緊繃部位!

 

 

溫妳按摩球具有三種不同操作模式,溫熱和震動功能可以同時開啟,或是擇一使用,從「臉部醒神」、「胸部保養」到「足底舒緩」都能完美符合妳的按摩需求。

 

 

同時,溫妳按摩球也是女性胸部放鬆的最佳助手,對待身上最柔嫩的部位,力道是最重要的關鍵,透過溫妳按摩球的「溫熱和微幅震動」,可以讓胸部保持活力與彈性。

 

 

搭配購買附贈的線上溫妳按摩球美體課程,跟著專業老師講解操作,可以透過按摩達到消除疲勞、修飾線條,以及緊緻肌膚的效果。

 

透過簡單的 3 步驟,首先從肩頸處開始左右推移、疏通經絡,再針對胸部周圍穴道定點按壓、刺激組織,最後再放鬆腋窩處,由外向內按摩,達到收攏形狀的效果,每日睡前留給自己 10 分鐘,就能輕鬆打造完美自信!

 

 

溫妳按摩球是日常敏弱部位保養的最佳助手,希望透過「溫和的身心保養」概念帶入生活,無論是犒賞自己或是送禮都是最溫柔的選擇,搭配附贈的線上溫妳美體課程,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,享受身心倍受呵護的美好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