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BO 草本熱敷貼系列是市面唯一「針對每個部位」量身打造的熱敷貼!

為解決現代人長期痠痛、冬季手腳冰冷等問題,YUMBO 一共推出的系列商品包含:暖頸貼、暖肩貼、暖腰帶、暖足貼

為達到完美服貼,以及完整覆蓋所有關鍵穴位,每一款熱敷貼都做了專屬剪裁固定設計;為加強功效, YUMBO 更針對了每個部位的需求,嚴選添加了相應的草本配方礦物海鹽,讓身體能夠敞開接收所有草本精華;就連溫度都經過了反覆的實驗測試,找出對每一個部位來說,最剛剛好的溫度。

設身處地的為身上每一處痠痛著想,精心打造全身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的「頂級蒸氣 SPA」!

 

草本熱敷|暖頸貼,美到直接戴出門!
 

 

這個熱敷貼系列中,外型最為亮眼的就屬「暖頸貼」莫屬!獨家兩種領巾式設計,搭配 5 款鮮明的顏色,打破大家對熱敷貼傳統老派的印象,搖身一變成為冬季最佳的時尚配件。

不論是「交疊式」或「交織式」都美到可以直接戴出門!而各有特色的五個款式,可不只有顏色的差別這麼簡單!

史上第一款擁有香水層次的熱敷貼!

五個款式分別是經典蘄艾、檸檬馬鞭草、雪融白茶、微醺青桔、木質玫瑰,每款都添加了不同的草本配方,以及嚴選植物精油,讓你在享受張氣熱敷時,也能同時享受像香水般的草本香味層次!
 

暖頸貼也是 YUMBO 系列最適合入門的款式,尤其是氣溫逐漸降低的近日, 一定非常需要!「脖子」其實是全身感溫最敏感的部位,所以一旦讓「脖子暖了,全身就暖了!」,而暖頸貼就是取代厚重圍巾最好的選擇,更輕、更暖、更好看!

一撕即熱,免搓揉!超持久發熱 10 小時

不同於暖暖包,YUMBO 熱敷貼系列選用高純度精選鐵粉、活性炭水等原料,開封和空氣中的水分接觸後,不須搓揉!產生出超細密的溫熱蒸氣,讓身體快速暖起來,獨家 warmpower 發熱技術發熱時間長達 8 – 10 小時,讓你一覺醒來都還是熱的,這是他牌熱敷貼或是暖暖包難以做到的事!

 

極致親膚!想像你被喀什米爾圍巾溫暖包覆

除了性能可以用業界最高標準檢視外,YUMBO 在材質的選用上也非常用心,表面選用 100g 水針不織布,高纖維密度創造絕佳的透氣性,發熱更均勻!

內裡則選擇極親膚的不織布材質,輕柔接觸肌膚,而「非黏貼式」的魔鬼氈貼心設計更是為了確保不傷肌膚、不致過敏,讓你穿戴時,能夠感受像被喀什米爾圍巾包覆的柔軟保暖。

 

 

草本熱敷|暖肩貼
草本添加:蘄艾、生薑、伸筋草、薰衣草

暖肩貼採用市面獨家「三區定位」設計,可以精準針對時常會感到痠痛的雙肩斜方肌、後頸肌肉群做熱敷,也能完美覆蓋肩中俞、肩井穴等關鍵穴道,讓肩頸養護更加事半功倍!
 

 

草本熱敷|暖腰帶
草本添加:生薑、香附、川芎、蘄艾、藏紅花、乳香 & 沒藥兩大植物精油

暖腰帶是系列產品中面積最大的一款,一片可以抵過三片暖暖包,同時也是最受女性喜愛的一款,可以說是生理期必備救星!每當生理期前後腹部悶痛、腰鬆背痛,暖腰帶會是你最好的紓壓夥伴,正戴於身體前側可以溫暖子宮,溫熱舒壓,反戴於身體後方則可以放鬆身體痠痛,更令人驚豔的是,暖腰帶的溫度可以持續 10 – 12 小時,可以戴著入睡一整夜,天一亮還能感受到暖暖餘溫!

暖腰帶選用彈力環腰帶搭配魔鬼氈做固定,腰帶擁有絕佳彈性,最多可以延展 1.5m!所以其實不只女性長期有久坐上班、開車需求的男性們也非常適合使用,不用擔心有腰圍的限制!

 

 

草本熱敷|暖足貼
草本添加:陳年蘄艾、生薑、藏紅花、薏仁、松樹精油

冬天腳底冰冷一向是許多人的困擾,長期累積下來可能會讓行走更加容易疲乏,難以專注、甚至是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。YUMBO 暖足貼透過「穿套式」設計,可以輕鬆固定於腳底,翻睡也不容易滑落,嚴選添加的松樹精油,享受一整夜的天然芳療!

 

 

史上第一組呵護全身的「草本熱敷組合」!

每一個部位最適合的形狀、最剛好的溫度、最有效的草本配方,都經過反覆測試,只為打造最好的蒸氣 SPA 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