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長期維持良好的運動表現,除了訓練內容和訓練狀態非常重要外,如何在每次高強度練習後,快速且有效率地恢復最佳狀態,也是不可省略的關鍵!許多專業運動員都會在訓練後使用筋膜槍進行放鬆,而如今 ES PRO 冰溫循環按摩槍 則提供了更加專業、高效的選擇。

 

 

和其他市面上筋膜槍不同,ES PRO 增加敷」的選擇,可因應運動前後不同的需求做使用。ES PRO 為首次將「半島體冷熱敷科技」應用於專業運動領域的筋膜槍,藉由改變電流方向,在極短暫的時間內達到冷卻以及加熱的功能,搭配以鋅合金特製的金屬按摩頭,能夠精準控制溫度,解決平時透過冰塊、熱水袋溫度控制不易的困擾。

 

 

點擊 ES PRO 按摩槍最左側加熱按鈕,可以輕鬆切換 35℃、40℃、45℃ 三段加溫,開啟後槍身會散發紅光,在 10 秒內就能明顯感覺到溫度的變化。在運動前使用熱敷功能可讓肌肉快速升溫,讓暖身更加事半功倍;面對運動後的痠痛與緊繃,也能夠透過熱敷舒緩,而熱敷的溫度並不是越高越好,根據研究最適合熱敷的溫度約為 42℃,ES PRO 無疑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

點擊最右側的冷卻按鈕,可以切換 10℃、15℃、20℃ 三段製冰,開啟後槍身會散發藍光,且能快速感覺到溫度下降,在運動後身體出現耗損或是發炎情形,透過冰敷能夠封鎖住身體疲憊、避免狀態惡化。

 

ES PRO 除了能單獨開啟冷熱敷功能外,亦可同時搭配震動使用,共有 39 種按摩模式可供選擇,據研究表示:最佳熱敷的時間約為 15 分鐘,冷熱敷則適合熱敷 4 分鐘冰敷 1 分鐘循環 15 分到 30 分鐘,因此 ES PRO 冰溫循環按摩槍備有 15 分鐘智能斷電模式,以掌握冷熱敷的最佳時間。

同時,ES PRO 按摩槍也提供 2800、3000、3200 三段強勁轉速,讓放鬆能夠有更高的效率,除了前面提到的金屬按摩頭外,ES PRO 還附有四款基礎造型的按摩頭,使用時需要將紅色直條對準軸承缺口插入,分別適用於不同的肌群與部位:

 

 

ES PRO 冰溫循環按摩槍 雖具備「重量級」功能,但重量僅有 620g,雖不是目前市面上最輕量,但絕對是目前擁有冷熱敷功能的按摩槍中最輕便的選擇,機身選用絕佳手感的橡膠漆料,比起一般按摩槍擁有更好的握感,即使流汗也不容易手滑,機身使用 Type-C 隨時充電,並且擁有高達 4 個小時的續航力。

 

 

ES PRO 不僅為目前市面上最輕巧、更是兩種模式切換最快速有感的冰溫按摩槍,更佳適合有長時間訓練、高強度運度需求的使用者,價格也相較一般傳統品牌更加親民,因此獲得亞洲體人選手 謝昇諺的專業推薦!現在購買還會附贈市值 $1,680 的鋁製手提收納箱,可以完美收納槍身以及 5 個按摩頭,非常適合外出訓練、運動時使用,成為支撐高強度運動的最佳助手!